close

很多人都是重覆加入IVIP

也就是沒有續約 過陣子又重新加入的

這樣子跟續約的IVIP有何差別?



一、續約跟加入的金錢不同:有續約的IVIP只需要每年付1000元,沒續約不管什麼時候又重新加入的付3920元。
意思就是如果是以重新加入的IVIP,當初如果是用續約的話
可以用3920元,支付將近四年的續約金
(團長續約也剛好四次 跟我IVIP付差不多的錢)



二、有續約的IVIP跟剛加入的IVIP的差別:光是組織就差很多了,我有學生續約第三年才開始認真投入的,但如果他沒有續約三次。他重新加入的損失不只是要多付近一千元。而是他單邊的組織完全歸零(百萬PV值)

三、每年續約跟重新加入IVIP的心態淺見:建議每年要續約的時候就跟自已說,今年又付了一千元。我一定要再從團隊學會至少一個賺錢方法,每天花一點時間試試。一定要賺上百倍回來。重新加入的IVIP在沒續約與重新加入的中間時間,就浪費也錯失了團隊可能分享的賺好賺的賺錢機會與方法分享。

總之希望各位要記得加入我們團隊的IVIP就是留到一張VIP卡
擁有團隊的資源
你的付出 所學會的東西
絕對比你每個月付上千元勞健保要來得值得許多。
所以請珍惜這IVIP這一個身份

 

arrow
arrow

    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