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什麼時候會刷新廣告?

答一:每天台灣時間中午十二點會刷新就可以開始點了

 

問二、滿多少錢可以領款?怎麼領?

答二:免費會員滿8美元可以提領。付費會員滿6美元可以提領。

只要符合上述條件,點擊帳號可以看到My Balance(我的錢包)按退幣就可以設定金額領出

約每個星期出款二次(約每個星期6早上4點以及每個星期2早上4點會入帳到Paypal)

 

問三:為什麼註冊的時候填完整資料時出了點問題,就是我填完後案送出結果她顯示

(請只輸入拉丁字母(例如,Z,A,E,C)。)

是我明明都有用拉丁字母了,可是還是無法請問有其他團員發生和我一樣的問題??

回三:這是因為可能像是住址上面的一些怪符號,把他刪除就可以註冊成功了。

 

問四:我沒有google瀏覽器,怎麼辦?

回四:下面這個就是google瀏覽器(Google Chrome),下載吧

http://www.google.com.tw/intl/zh-TW/about/products/

兼具快速、簡潔和安全性等優勢的瀏覽器

 

問五:那個影片上的自動戳戳樂程式在哪呀??

回五:請到這裡下載或是到本Dahu小隊網路硬碟下載: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lixsense168/doc/590959957581894/

(有附教學影片,看不到內容表示你尚未被邀請進入該Clixsense社團,請告訴我)

http://makemoneydahu.pixnet.net/blog/post/144234974

 

問六:paypal怎麼申請?

回六:可以參考paypal這個兩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j2DAA8g8

 

問七:paypal怎麼把錢領出來?

回七:只要你paypal有錢都可以領出來到你的台幣戶頭,你只要paypal認證成功之後。

設定好你的個人檔案裡的銀行帳戶(也就是你希望paypal匯到你哪一間銀行)然後就可以操作了:

步驟1:登入paypal點我的帳戶後按提領。

步驟2:點擊提領交易款項到你的銀行帳戶。

(在此會看到如果你領的錢在台幣五千元以上是免手續費

但如果你領的錢在4999元以下就會扣35元台幣的手續費)

步驟3:大約七到九個工作天你去你設定的銀行刷簿子就會看到款項匯進來了。

 

問八:我升級成付費會員了,聽說有一個升級成付費會員的社團請問要怎麼加入?

回八:請找你的上線請他把你拉進去,如果你的上線不是付費會員就請找本站的管理員,

到此社團先申請加入: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lixsenseup/

發訊息告訴他你的用戶名(登入帳號)並且跟他說你要加入付費升級社團即可。

核對無誤後,會核準加入



問九:點廣告賺錢的那個教學影片上說要用同一台電腦點擊,又說同一個IP只能用一個帳號,那如果像我現在是在學生宿舍的話能辦嗎?我以後畢業的話回家裡就是不同的IP了耶,而且如果說我的電腦壞了,換了一台新的,那也不能用同一個帳號去點嗎?

答九:不同電腦也可以點 但這些電腦以後就只能登入這個帳號,如果有不同電腦登入這個帳號,就有被停權的風險。不同ip也可以點,但是不允許同時同一個ip多台電腦(就算是不同帳號也有風險)點廣告。所以在學生宿舍可以辦,只是你那台電腦就不要讓別人註冊了。最好你的室友就只有你註冊過比較好。電腦壞了換新電腦也可以用同一個帳號去點。

 

問十:如果我有招到clixsense,要跟誰回報才能拉進來?

答十:只要有人加入你的clixsense下線,你都可以拉進來,但請記得要跟他們說,有加入才能拉人進來喔。



問十一:如果我的paypal有用信用卡或者visa金融卡認證,認證的四碼對帳單還沒寄來,我是否可以先申請clixsense?

十一:當然可以,在paypal的部份,clixsense只需要你輸入你的paypal的email帳號就能開始點廣告了,你的paypal就算還沒申請,只要那個email是你的,你之後再用那個email申請paypal也可以。只是要記得clixsense要領出來的那個時刻一定要申請好才能領出來喔。



問十二:如果我的clixsense申請加錯人了,要怎麼改成我要加的人呢?

十二:如果加錯人了,請那一台電腦就不能再申請任何clixsense,你就只能用別的網路設置(如手機,其他電腦或筆電、平板等)重新申請新的clixsense,而且要切記一台電腦只能登入一個帳號的原則,如果重覆登入就很有可能會掛掉。因為這對clixsense來說是作弊行為。所以我建議如果你沒有其他網路設備的,就將錯就錯吧,至少他還能靠這個賺錢。也希望上線要教下線加入時別丟錯影片以及先教他們怎麼加入,不然加錯人會很麻煩。

 

本人Clixsense註冊網址:http://www.clixsense.com/?5279294

 

如何免費註冊請看這篇文章:

http://makemoneydahu.pixnet.net/blog/post/144505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