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Google+1?為什麼一堆搞網頁排名的高手一定要推薦它?

簡單來說Google+1按鈕就像是Facebook上的""一樣!

當你按Google+1按鈕的時候,你的Google+的朋友就會看到你分享的狀態!

更棒的是,只要你或是你的朋友Google+1分享這個網站,是會影響你或是你朋友的網頁搜尋結果喔!(限Google引擎)

也就是當一個網站被很多人Google+1分享出去

有可能他的網頁排名很容易排在很前面喔~是不是覺得很棒呢?

現在Google+不用Google的帳號也可以插入在支援Java語法的網頁與部落格喔

如果你想要你的部落格或網頁在Google的排名佔上風,那麼Google+1你絕對一定要放在你的網頁上

 

再來你知道現在加入Google社群的人口有多少嗎?全世界有一億多人在使用

當你的Google社群朋友越多,只要你一分享網站或是廣告消息

我覺得是可以跟Facebook網路行銷做比較的~

 

Google+1按鈕語法:https://developers.google.com/+/plugins/+1button/?hl=zh-TW

如果喜愛我的部落格的話,記得幫我+1一下喔︿︿

 

google 1 按鈕,google 1 語法,google 1是什麼,google 1 button,ipad google 1,google 1功能,google 1 是多少,什麼是google 1,google 1代,google 1 i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