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成立於 2007/10/02,目前支援三種語系(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當初是因為苦於替 Blog 的文章下標籤,而激發這個構想。

SiteTag 是一種根據使用者在搜尋引擎查找的關鍵字,所集結篩選而成的標籤自動產生器


可以讓網站經營者更清楚瞭解網友是如何藉由搜尋引擎來到網站拜訪。
註冊後,SiteTag 將立即提供一支網站專屬的 JavaScript 程式,
正確放置在頁面之後,就會開始記錄分析,並提供管理系統讓站長解讀。


另外,還提供「標籤雲名片」和「文章標籤列表」兩種 Badge,可置於網頁隨時觀察。
如果您想讓網站或 Blog 的搜尋排名變得更好、讓關鍵字廣告更精準有效,
簡單易用的 SiteTag 絕對是最佳選擇!



【網站網址】http://sitetag.us/

【註冊教學與問題解答】http://www.sitetag.us/help

 

p.s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的部落格無法使用 SiteTag唷^^

arrow
arrow

    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